English

简讯

2000-09-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北京首家中外合资旅行社成立

北京首家中外合资旅行社———北京星晨方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日前在京成立。

据介绍,合资双方分别为香港星晨旅游和北京方舟国旅,星晨旅游是香港旅游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在行业中多次获得大奖,并被亚太地区权威杂志评选为一九九八年及一九九九年香港最佳旅行社。北京方舟国旅是北京神舟集团的下属公司,拥有多年从事旅游服务的经验和多语种的翻译导游队伍。合资后,他们将主要开展入境旅游和国内旅游。(润)

京广新世界推出假日特惠

京广新世界在国庆期间推出了一系列优惠价格吸引游客,满福楼中餐厅的所有粤式菜肴和点心一律半价,而食街的地方特色菜中有北京烤鸭、麻麻辣辣的川菜、口感独特的淮阳菜、兰州面艺表演等,且最低价位仅人民币十元。同时大堂酒吧精选的下午茶每位人民币三十九元,而香槟吧的国产本地啤酒一律人民币十九元,进口啤酒每扎人民币二十五元,各类小吃一律免费。(筱)

深圳大厦荣膺四星级酒店

由深圳市驻京办事处筹资建造、委托锦江集团全权管理的深圳大厦,以良好而完善的设施,温馨、整洁的饭店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业内人士及社会各界的好评,成为深圳市在北京的一个“窗口”,并于日前通过了北京市旅游局的星级评定考核,正式挂牌荣膺四星级饭店。

(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